标签谢选骏全集

2017年6月11日星期日

谢选骏: 美国进入恐怖竞赛




 

《女星提川普断头拍照 这下自己人头悬了…》说:

 

女谐星凯西?葛里芬(Kathy Griffin)拍摄自己提着川普总统断头模型的血腥照片引起譁然,事后她虽然已经公开道歉,但还是无法平息众怒;田纳西州纳许维尔市一家便利店就挂出霓虹灯招牌,宣布悬赏5万元奖金,给能将葛里芬项上人头“递送至此”者。

 

56岁的葛里芬曾连续10年担任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跨年夜特别节目主持人,上月30日,她因这张提着川普断头模型的血腥照片在网路疯传而被狠批,川普总统夫妇也公开谴责;CNN于次日宣布中止与她的合作。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路易斯乡间商店”(Lewis Country Store)的这块广告牌被一名驾车经过的司机拍下照片后发给当地一家报社,该民众在写给报社的邮件中说:“我知道这看起来明显是个糟糕的玩笑,但是这合法吗?我不确定它是否受言论自由保护。”

 

这并非该店首次公开对川普的支持,去年10月总统大选白热化时期,川普身陷性骚扰指控丑闻,这家同时经营加油站的商舖摆出大胆标语公开支持川普,随后不久,壳牌(Shell)石油公司便决定终止与该店的合作。

 

此次悬赏取葛里芬人头标语招来非议后,该店于2日把标语改为“美国第一,你们都滚开”,此事才算告一段落。

 

然而,葛里芬的照片风波却没能如此简单地平息,在由摄影师席尔兹(Tyler Shields)拍摄的恶搞照片中,身穿蓝色上衣的葛里芬模仿恐怖分子将人质斩首的行为,右手提着血淋淋的川普人头模型。

 

葛里芬的“斩首川普”搞笑照片引发巨大争议,支持川普的田纳西州方便店因此悬赏5万要取她的人头。

 

尽管葛里芬已在30日发推文道歉,她写道:“对不起,我太超过了,我做错了。”但是CNN仍然在31日上午宣布,将不再与葛里芬继续合作。

 

葛里芬2日也在加州举行的记者会上哽咽地说:“这件事情之后,我不认为自己还能保有什么事业。老实说,他(川普)把我给毁了。”她表示,虽然自己的幽默并非人人都能接受,也不应该像现在这样在网路上持续遭受恶意攻击。她说:“我一直收到各种死亡威胁,内容都很具体。”

 

谢选骏指出:我将发起一个民意测验,看看“谁更恐怖”——

 

1、刺激女星制作“提川普断头拍照”的总统政策;

 

2、女谐星凯西?葛里芬(Kathy Griffin)拍摄自己提着川普总统断头模型的血腥照片;

 

3、这张提着川普断头模型的血腥照片在网路疯传后,CNN于次日宣布中止与她的合作;

 

4、田纳西州纳许维尔市一家便利店就挂出霓虹灯招牌,宣布悬赏5万元奖金,要取得葛里芬本人的项上人头。

 

无论调查结果,都表明美国已经进入了一个“恐怖竞赛”的历史阶段。

 

其实,恐怖竞赛这一恶性循环,比谁都更恐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选骏:养老不如弃老

《4400万失能老人谁来照顾?》(中国新闻周刊 2024-04-25)报道: 胡泳一天的24小时被切割得很碎,他无法计算一天要给母亲换多少次衣物、清理多少次痰渍、擦拭几次嘴角,他的生活“秩序”就是没有秩序,突发状况随时可能在下一刻到来。他的母亲今年85岁,是阿尔茨海默病重度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