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谢选骏全集

2017年2月27日星期一

谢选骏:三论野蛮国家俄罗斯——战斗民族就是野蛮民族






新闻报道指出,《黑匣子说话:襟翼故障导致机俄图-154坠机》。



20161228,调查人员找到了图-154的黑盒子,上面显示了机组人员坠毁前的对话,似乎飞机襟翼故障导致坠机。这是俄罗斯媒体自己报道的。前两天坠入黑海的俄罗斯飞机的飞行记录仪显示:飞机襟翼出了故障,导致坠机。



接近调查的消息人士对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说,襟翼是机翼后面的装置,帮助飞机起飞。失事飞机图-154的襟翼没有同时打开。



俄罗斯《生活》新闻网报道说,襟翼故障在飞机以“关键角度”飞行时,会导致飞机失控。他们还引用了机组人员最后的通话:“襟翼,糟了……!”



这架老旧的图-154客机载着92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在俄罗斯海岸附近坠毁。机上64人是著名的“红军歌舞团的艺术家”,还有“俄罗斯人道主义者格琳卡(Yelizaveta Glinka)。



这架属于俄罗斯国防部的图-154客机者前往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军事基地,机上歌舞团的艺术家将在叙利亚赫梅明空军基地举行的新年音乐会上劳军演出。



最新调查进展是关于飞机上“黑匣子”数据记录仪里面显示的驾驶舱对话。调查人员在距离海岸一英里距离的水下找到了“黑匣子”。



早些时候找到的录音显示了机组和空中管制的对话,但是那些对话没有显示飞机遭遇任何问题。



“生活”新闻网站还公布了“黑盒子”显示的驾驶舱录音,包括两名飞行员遇到意外时候都最后对话:



“速度 300 (听不清)。”



(听不清)。”



“我收回了起落架,长官。”



(听不清)。”



“啊,糟糕!”



尖锐的警报声



“襟翼,糟了,怎么……!”



“高度仪[高度仪]!”



“我们处于……(听不清)。”



飞机下落到距地面的危险距离,警报响起



(听不清)。”



“长官我们正在坠落!”



飞机是在索契加油再起飞后在附近坠毁。飞机从机场起飞两分钟后从雷达消失。



当局说,到目前为止已经在坠机地点找到了15具尸体,223个飞机残片。



-154型客机是苏联时期研制的中长途三发喷气式客机,196810月首飞,1972正式服役。当时大部分共产主义国家都使用图-154型客机。



目前大部分运营图154的航空公司都缺乏运营资金,老旧的机型长期缺乏应有的维护条件,另外多次事故也影响了图-154的整体形象。



20104月,包括波兰总统在内地波兰高级官员乘坐图-154型客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机场大雾中试图降落时坠毁,机上无人幸免。



最近一次事故是在20111月,当时俄罗斯一架图-154搭载着125名乘客和机组成员在苏尔古特市机场起飞时起火爆炸,导致3死,50多人受伤。



……



谢选骏指出:这个悲惨事件再次证明我一再重申的事实——俄罗斯是个野蛮国家。这个国家明明知道自己的老旧飞机不行,应该淘汰,但就是照飞不误,完全没有顾及人命。相比之下,中国帝制时代都知道“人命关天”。由此可见,现代俄罗斯比帝制中国还要野蛮落后。前些日子,俄罗斯航班不顾雾霾在北京机场降落,还被一些俄亲汉奸吹捧叫做“战斗民族”,现在我们可以清楚看到,所谓“战斗民族”正是“野蛮民族”的别号。



这样的野蛮民族,除了宣告国葬、召开英模表彰大会以外,不会做出任何实际的改进:



《俄军机坠毁致92人遇难 普京宣布当天为哀悼日》:





“要么是技术故障,要么是操作失误,已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性。”这是俄罗斯官方“圣诞节”那天(1225)对图-154坠机事故给出的初步结论。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处25日称,一架图-154飞机当天从索契的阿德勒尔国际机场起飞7分钟后坠毁,机上92人无人生还。飞机残骸在索契黑海海岸附近被发现,飞机已经解体。俄专家认为,有幸存者的可能性不大。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26日为全国哀悼日。这是本周内俄军方发生的第二次坠机事件。



俄罗斯《观点报》称,俄国防部发言人25日称,这架飞机是前往俄军驻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的,机上共有92人,包括来自国防部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的64名演员及《红星报》、俄罗斯电视台“第一频道”等媒体的9名记者。他们准备与驻叙利亚的俄罗斯军人共庆新年。据俄卫星新闻网25日报道,俄罗斯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是俄罗斯最大的军事艺术团体。该歌舞团成立于19281012,前身为苏联红军歌舞团。被公认为俄罗斯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宏大、级别最高、最负盛名的军队歌舞艺术团。



俄国防部文化处处长古班科夫和俄军乐队总指挥哈里洛夫都在飞机上。普京对坠机事件的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与沉痛哀悼。同时委派总理梅德韦杰夫成立图-154索契坠毁事件国家调查委员会,并领导进行相关工作。



这是本周内俄罗斯军方发生的第二次重大空中事故。1219,俄罗斯军方一架伊尔-18飞机在俄远东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境内紧急迫降,飞机迫降后断裂成3截,但没有起火。机上32名军人和7名机组成员全部生还。好在是在雅库特共和国这个亚洲人国家,俄罗斯殖民者好歹保住了性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选骏:“新毛时代”让和平演变的痴人说梦落了空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法广 2024-03-17)报道: 2024年中国人大政协两会落下帷幕。这次会议既没有宣布重大的人事任免,也没有出台振兴经济的有力措施,在经济放缓的背景下,国家安全议题却被提上首位。与往年的会议相比,今次会议似乎较为平淡,并在十分低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