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谢选骏全集

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

谢选骏:国民党中国看不起共产党中国


(一)
2016年9月24日“李登辉基金会”举办“年度募款餐会”搜刮政治献金,公布“前总统”李登辉口述历史纪录片精华版内容。
李登辉是由旁人搀扶进入餐会会场的。已于21日先性发表的预告片中,除了重现过去国民党的党内斗争外,也描述了1996年的台海危机,李登辉在影片里说:“中华民国是比你中华人民共和国还早成立的一个国家。”摆出他特有的蹶头招牌姿态,并重申两岸“是特殊的国和国的关系”。很明显,国民党中国看不起共产党中国,国民党中国的总统自以为比共产党中国还要老迈。
在《“补鼎续火”李登辉纪录片》的预告片中呈现,时任中国大陆总理朱镕基除了以军事演习要胁,也在台湾第二次总统大选前夕喊话:“我们能够允许自古就属于中国领土的台湾,从祖国分裂出去吗?绝对不能!”朱镕基也明确表示反对任何形式的台湾独立。
“台湾又不是你的,对不对?你用这样要来喊,你是什么意思啊?你喊,我就会怕吗?我不会怕啦。”李登辉这位共产党叛徒回忆道:“我跟你说,台湾虽然很小,我看不起中国。”他也说:“中华民国是比你中华人民共和国还早成立的一个国家,台湾的地位本身是特殊的国和国的关系。”一想到自己曾经的共产党员身份,这位老头就特别难受。
此外,李登辉也在纪录片中谈到他卷入国民党党内斗争的心路历程,他说:“郝柏村参谋总长任期过长已经违法了,他一个人卡住的关系,所以影响到整个军方的制度。”
李登辉也谈到当时的行政院长李焕:“李焕野心很强,这个人本身,如果没有让他野心满足,他不知道还会再搞什么鬼,他要做就给他做,我有个计画在,让郝柏村来当行政院长,把李焕拿掉,我会轻松很多。”
李登辉基金会网站则提到:“台湾历经荷兰、西班牙、明郑、清朝 、日治 、国民党政府等六个外来政权,都不曾获得台湾人民同意就径行统治,直至1996年人民可直选总统,主权在民才就此画下分水岭。”
“如何协助新政府摆脱‘托古不改制’的挑战,并尽速推动宪政改革运动,是我们对这块土地,需努力不懈的责任和义务。”李登辉基金会网站写道,明日将以《补鼎续火–补历史之鼎 续民主之火》作为餐会主题。

(二)
由李登辉基金会筹钱策划的“李登辉口述历史”纪录片,费时3年拍摄完成,除了呈现李登辉当初对抗国民党内“非主流派”的运筹帷幄,也描述了与共产党中国的数次交锋。不过他没有谈到1996年的台海危机,李登辉出卖了共产党叛军将领,导致台湾的情报网全面瓦解。当时,1996年国民党中国首度“总统直选”,共产党中国以军演威吓,但是只用了空心弹。这一机密由共产党叛军将领泄露,李登辉有恃无恐予以宣扬,结果导致共产党叛军将领遭到追查,被捕死亡。
李登辉帮了共产党一个大忙。
李登辉的叛徒人格,使得他出尔反尔,在纪录片中,对于他自己当年力挺的连战,及民进党首位总统陈水扁,李登辉都没好话。他在片中毫无羞耻地承认,当年他大力支持的连战,实际上缺乏社会支持度,再怎么拼都没用。至于他一手抬举的陈水扁,李老头则说,“台湾人第一次管自己,管到台湾人都吓到要死。”、“没疼惜老百姓,私心嘛!”李老头丝毫没有一点自责的意思,更无悔改之意。
(三)
国民党中国虽然看不起共产党中国,但毕竟气数将尽。
李登辉刚刚参加“李登辉基金会”这个“年度募款餐会”,晚上9时许突感身体不适送台北荣总检查。台北荣总健康管理中心主任陈云亮表示,前总统李登辉目前病况还在评估,意识清醒状况还算稳定,但心跳血压偏低,人很不舒服,今晚会住院观察。李登辉办公室主任王燕军受访指出,李登辉目前仍在医院检查。
高龄94岁的李登辉比国民党中国(1927年至今)年纪还大几岁,晚间突然身体不适,“意识清醒状况还算稳定”,其余细节不便透露。
李登辉2015年11月因“小中风”被送至台北荣总,检查结果为左侧大脑外缘小血管栓塞,导致右手掌麻痹,住院观察11天。
2013年7月李登辉也因颈动脉阻塞而头晕,送医进一步检查,原因为老化所引起的脑血管狭窄,必须住院观察,并接受椎动脉支架置放手术。当时医疗团队在李的椎动脉置放支架,创下最高龄装椎动脉支架世界纪录。
李登辉自2000年首度进行心脏支架手术,之后又赴日本接受数次心脏支架手术,估计身上有12根支架,医界认为他应是“全台湾最多支架的记录保持人”。
除血管疾病之外,李登辉也于2011年11月惊传罹患大肠癌,在台北荣总接受切除手术,切片证实,为第二期大肠癌,肿瘤约3.5公分大。
此外,李登辉也是糖尿病患者,2014年10月他参加糖尿病活动时公开表示,他已罹患糖尿病30多年,每天遵循医师指示,规律量测血糖,施打胰岛素,血糖获得良好控制。怪不得蒋经国当时选他作了副总统,因为这两个共产党叛徒还都是糖尿病人。
李登辉要钱不要命:94岁高龄的他,由旁人搀扶爬上讲台,还坐着轮椅发表演说;但致完了词,却不顾死活地向与会的施主们敬酒,还疯狂地将红酒一饮而尽!结果立马就进了医院!
尤其可悲的是,李登辉老头这家伙从那天下午开始身体就不太舒服,还是抱病参加这次“要钱不要命”的募款餐会的!在他出席餐会时就开始感到头晕,好不容易熬到了晚间8时多,原打算先回家休息,沿途经医疗团队讨论,决定先到台北荣总医院住院检查……
真是,有钱能使鬼推磨,有钱能使李登辉这个“前总统”出席募款餐会。
国民党中国看不起共产党中国,那是二十年前;现在共产党有钱了,李登辉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选骏:中美信息科技绞杀战是主权国家的看家本领

《美国“封杀”TikTok对“开放互联网”意味着什么》(DAVID McCABE 2024年4月18日)报道: 几十年来,美国一直把自己塑造成开放互联网的捍卫者,认为网络应该基本上不受监管,数据应该不受国界阻碍,在全球范围内流动。政府反对国外的互联网审查制度,甚至为一些软件提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