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谢选骏全集

2016年9月27日星期二

谢选骏:两个精神病人争夺美国

谢选骏:两个精神病人争夺美国
川普的父亲佛瑞德晚年患上了老年痴呆症,希来利的神经系统出了毛病——难道是两个精神病人在争夺美国?
“9·11”事件15周年纪念活动上,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来利险些晕倒在保姆车前,此事彻底激起了社会舆论对其身体健康的忧虑。而今又有人发现眼神僵硬,精神系统似乎有问题。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016年9月22日报道,希来利21日在奥兰多参加竞选活动,其间接受了美国广播公司(ABC)主持人萨莉娜·法赞的采访。后者的提问相当刁钻,宣称因为希来利上了年纪的关系她患老年痴呆症的风险性随之增加,询问其是否会接受神经系统检查。
“没有必要做这个。”希来利并未被对方抛出的问题激怒,而是开玩笑回应称,“很抱歉,我得了肺炎。抗生素能够搞定它,这令我感到太高兴了。而这些都过去了。”希来利强调,她披露的关于自身身体健康的信息符合过往任何一个总统候选人达到的标准。
然而,法赞并未就此放弃,而是步步紧逼,她告诉希来利说她的兄弟是一名神经外科医生并且曾经给希来利手下的员工做过手术。但希来利不改立场,她坚称:“没有必要。(我们披露的健康)信息已经很清楚了,正如我所言,这些信息符合任何一个总统候选人过往所达到的标准。我很高兴我们达到了甚至在某些方面超越了标准。”
68岁的希来利还不忘把这个棘手的问题引到对手——70岁的川普的身上。“我必须说,我的对手没有达标。所以我很高兴我们公布了所有的信息,说明了我的健康状况。我的生理和心理都很健康,适合担任美国总统。”
《每日邮报》指出,有一件事情希来利没有提及,那就是川普的父亲佛瑞德晚年患上了老年痴呆症,而在川普向媒体公布的体检报告里没有说明这一点。
目前,美国大选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希来利急需出现在大众面前力证她有体力和精力担任总统。但是最近几天,她不仅临时取消一场重要的筹款活动,还被发现出席活动时眼神僵硬,两眼转向不同方向。
美国《镜报》表示,根据希来利19日在费城演讲的视频,她的眼球从一边飞速转动到另一边,“她的两只眼睛似乎无法同步,左眼看上去斜得很厉害,在她看向左边的时候尤其明显”。这使得外界纷纷开始猜疑,难道希来利的健康又出了问题?有人甚至据此推断希来利的神经系统出了毛病。
川普和希来利都是近代历史中最不孚人望的总统候选人。不过两人也都殚精竭思,试图挖掘对方墙角,并希望借由辩论在选民心中烙下印象,让大家认清自己较对手更具备统帅的资格。
面对战斗力旗鼓相当的川普,希来利在对决前的准备,重点除了放在川普的性格上,也将确立自己在纽约长岛霍夫斯彻大学的辩论议题要表达的立场。在事前演练中,她将试图了解大半生在商界打滚,自诩为“媒合者”(deal maker)的川普,在辩论中的可能表现。
在距投票日仅六周之际,希来利阵营已把26日辩论视为最后一次关键机会,向选民展示,她若当选总统希望推动的施政,并将设法缓和外界对她的诚信及可亲的质疑。
对川普而言,他首次参加的一对一总统辩论,让他有机会展现掌握议题的能力,并说服亟思改变的选民,他才是值得选择的对象。
华盛顿邮报说,最大的变量在于难以逆料到时出现的是“哪一个川普”。华邮说,川普表现捉摸不定,有时他放言无忌,对争议不管不顾,有时在竞选团队的包装下,他表现得较深思熟虑,也比较按章法行事。

川普的父亲佛瑞德晚年患上了老年痴呆症,希来利的神经系统出了毛病——难道是两个精神病人在争夺美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选骏:吞金自杀的怪兽究竟是谁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2024-04-16 FX168财经)报道: 英国电讯报国际企业版编辑Ambrose Evans-Pritchard表示,一股“神秘”强大的力量正在席卷全球黄金市场,它在阴影中运作。在伦敦金银市场或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上看不到任何正常的足迹...